觀眾:神韻能讓人找回內心的祥和

【新唐人2015年03月16日訊】週六晚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德國金融和文化重鎮法蘭克福的第二場演出,再次令觀眾感動不已。觀眾表示,觀看神韻可以讓人找回內心的平和,找回失去的自我。神韻超乎尋常,是神的演出。

銀行業Christiane Flath:「一切都是那麼的和諧,身體、精神和心靈,讓人可以找回內心的平和,找回自我。(祥和的心態)會讓人對周遭的世界感到知足,也會向外會散發出祥和。

資訊業顧問Andreas Förstemann:「真正的中國文化。服飾看上去絢麗多彩,猶如是幻想中的那樣。(演出)好像是一部電影,而我就身臨其境。」

女友Olga Kukharenko:「她們是那麼的柔美,與旋律融合在了一起。服裝非常漂亮,還有她們的動作。我好像和她們一起經歷了一場中國文化之旅。」

大學生Sigrid Drägnap:「去年觀看神韻我就對中國(古典)舞着迷,還有民族舞蹈。(舞蹈)猶如一幅美麗的畫卷。我以前自己也跳過舞,那些難以置信的高難度毯子功技巧讓我激動不已,每一次(看神韻)都讓我着迷。」

對中國文化有濃厚興趣的Straif姐妹和家人,已經看過4次神韻了,她們體會到神韻帶給她們的是一場超乎尋常的演出,其中的秘密也許都藏在「神韻」這個名字裡了。

中文系大學生Anna Straif:「帶給觀眾的是神的演出,是一種超乎尋常的演出。也許她已經隱藏在『神韻』這個名字裡了,這個你能夠感受的到。」

觀眾Julia Straif:「給我們一場不可思議的體驗。當然也是全家人一次美好的集體活動。就像剛才我姐姐提到的,觀看神韻簡直是讓人一飽眼福!她是那麼的美好,真正能觸動我們的心靈使我們茅塞頓開。無論如何神韻都值得一看,每年都不能錯過!」

新唐人記者艾力克斯、朱娣德國法蘭克福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