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訪雲嘉 柯P:為食安不為選舉

【新唐人2015年03月16日訊】臺北市長柯文哲,今天(15日)南下到嘉義縣水上鄉的廟宇參拜,沿途吸引許多民眾夾道歡迎,柯文哲說,今天到嘉義主要是認識農產品生產過程,作為臺北市食安問題參考,不是為特定人士站臺。

15日上午,嘉義水上擁有三百多年歷史的璿宿上天宮,擁入人潮,臺北市長柯文哲要來參拜走春,民眾爭相目睹歡迎。

對於這次下鄉的原因,柯文哲表示是出於對食品安全問題的考慮。

臺北市長柯文哲:「臺北市的食品安全問題都不是在臺北市解決,恐怕在上游的農產生產地,所以今天來幾個目的,我們會去看農漁業的一個生產基地,那將來臺北市的食品安全,如何跟上游農漁業這些生產的地方有一個聯絡,這很重要。」

柯文哲南下嘉義,卻是由登記民進黨立委初選的律師蔡易餘陪同,遭質疑是為特定人士助選。

臺北市長柯文哲:「他以前在凱校是跟我同一班的,不過他是帶路的,這樣想就好了。我自己個人關於立委選舉有幾個原則:不錄音、不錄影、不站臺、不掃街。」

除了蔡易餘,競爭對手前立委林國慶,也搶在柯P抵達前到場表示歡迎。柯P旋風也在地方引起效應。

新唐人亞太電視林裕浦、葉裕明台灣嘉義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