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副財長:神韻獨特之處在於完美

【新唐人2015年03月15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於3月15日在德國法蘭克福的世紀大廳上演了第二場演出。德國聯邦財政部副部長米夏•麥斯特已經是神韻的老觀眾了,今年是第五年攜家人來觀看神韻。他表示,神韻的獨特之處在於她的完美,她所表達的內涵已深深植入文化之中。

聯邦財政部副部長Michael Meister:「舞蹈、樂團和動態天幕的結合。這種完美的結合使觀衆記憶猶新。神韻的獨特之處在於她的完美,無論是舞蹈還是唱歌,每個人都配合的天衣無縫。觀眾還能感受到,舞蹈和歌唱表演背後的深層內涵。她所表達的內涵深植入文化之中。觀衆可以感受到的,不僅僅是新的創世開始了,還有那種穿越多個世紀的文化。」

銀行僱員Caner Dogan:「美麗的感覺、純淨的感覺還有冥想,表達的非常好。這也是中國文化的一個重要組成部份,(演出)表達的非常好。」

國際企業董事Norbert Giehrke:「我們既振奮又震撼。不僅僅是因爲演出的完美,也是因為我們感受到,當我們歐洲人還原始落後的時候,中國已經有了那樣的文化和傳統了。古老中國的文化和傳統,讓我們感到不可思議,神韻把這一切帶給了觀衆,幾千年的文化在這裏被呈現出來,而且呈現的非常完美。所以我們感到絕對的震撼。」

新唐人記者艾力克斯、朱娣德國法蘭克福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