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蕾舞學校創辦人: 神韻是獨一無二的藝術饗宴

【新唐人2015年03月15日訊】擁有一所芭蕾舞學校的伯格•卡茲貝格女士,在觀賞了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週六晚在法蘭克福的演出後,激動的表示,這是一場獨一無二的藝術饗宴,會帶給人恆久的幸福,給了她教學的靈感。

芭蕾舞學校創辦人伯格•卡茲貝格:「我可以將這個美好的夜晚帶回家了。我感到那麼的放鬆、那麼的舒服,藝術使人快樂。而這些漂亮的演員,她們所帶來的這樣無限的成就,簡直是太完美了。在我看來他們對自己肢體控制是完美的、那麼放鬆,就是在看完演出很長的時間之後,還會給人帶來恆久的幸福感。這給了我靈感,啟發我怎麼把我的課教的更好。」

觀眾Jan Hess:「神韻的演出與眾不同。讓人進到另一種文化中去,對我來說是身心放鬆,就是放鬆,從日常生活中擺脫出來,這真是太好了。」

動人心魄的音樂與舞蹈,神韻在短短的兩個多小時的時間裏,讓觀眾領略了五千年神傳文化。

紅十字會醫院醫護人員Olga Pister:「令人著迷,非常非常吸引人,能夠在一個晚上領略五千年的文化。通過聲樂、樂團還有舞蹈的方式呈現出來,真是太美了。」

觀眾Jan Hess:「她們(神韻)所呈現的那種文化內涵,那種哲學思想,是潛移默化的呈現出來的。」

芭蕾舞學校創辦人伯格•卡茲貝格:「這是一個美妙的夜晚。我衷心的謝謝他們。我非常感謝這個藝術團和樂團。這真是完美的獨一無二的藝術享受。」

新唐人記者艾力克斯、朱娣德國法蘭克福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