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控欠美河市3400萬 北市府出面回應

【新唐人2015年03月15日訊】美河市管理費積欠費用爭議,臺北市政府副發言人黃大維今天表示,這部分是日勝生要繳交的,若管委會有需要任何法務方面的協助,北市府也樂於提供協助。

美河市聯開宅轉做公用住宅爭議不斷,美河市管委會13日發表聲明表示,目前所發佈的住宅政策,並未妥善與住戶溝通,已危害原住戶的居住正義,質疑臺北市政府做法有適法性疑慮,而臺北市捷運局還積欠新臺幣3400多萬元的管理費未繳。

臺北市政府副發言人黃大維:「臺北市政府當初是與日勝生這邊有明訂說,在交屋之前的管理費,必須由日勝生這邊來負擔,那交屋之後的管理費,目前捷運局都有繳交,並無積欠的情形,因此那如果在,交屋之前的管理費這部分,還是要請管委會去與日勝生這邊做追討的動做。」

黃大維也表示,若管委會有需要任何法務方面的協助,北市府也樂於提供協助。

新唐人亞太電視陳輝模、黃庭鋒台灣臺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