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孟菲斯大爆滿 演出日就是新生日

【新唐人2015年03月15日訊】3月13日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田納西州孟菲斯市的演出大爆滿。雖然神韻每年都是不同時期蒞臨孟菲斯,神韻的粉絲Will卻把每年神韻到來的日子都視為自己新的生日,來看神韻慶祝生日。

在德州沃思堡連續兩場演出爆滿之後,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來到田納西州的最大城市孟菲斯,在這裡唯一的一場演出繼續大爆滿。當地觀眾驚嘆這是他見過的最好演出,也是每年歡慶生日的最好方式。

理髮店老闆Will Rodguez:「自從神韻來孟菲斯,這是我第三年來看,我每年都不錯過神韻,帶給我很多快樂。」

記者:為什麼每年回來看神韻?

理髮店老闆Will Rodguez:「你可能不相信,神韻每年來都是我的生日,今天也是我的生日,我每年來此慶祝生日。」

會計師Betty Allbright:「令人驚嘆,神韻令我完全傾倒,我太興奮了,神韻給人以啟迪。真是出類拔萃。」

美軍軍官Ronald Pickard:「今晚的演出真是出類拔萃,但神韻是卓越超凡,美麗壯觀,完美無暇,演員和交響樂隊都是令人驚嘆,神韻天幕是我畢生從沒見過的。」

企業家Mike Newsbaum:「我喜愛神韻天幕,演員和天幕的完美結合讓人難以置信。」

美國海軍軍官Brett Smith:「天幕很棒,從沒見過這電影似的背景,演員進出天幕出神入化,令人驚嘆,我要向每個人推薦,在中國看不到神韻真太糟糕了。」

企業家Mike Newsbaum,Joyce Newsbaum:「中國不能上演神韻真是恥辱,令人震驚。我們很高興神韻來美國,來到孟菲斯。」

新唐人記者李欣美國田納西州孟菲斯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