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絢麗大法船花燈 民眾驚嘆「好壯觀」

【新唐人2015年03月14日訊】2015台灣燈會賞燈人次已經突破650萬。而位在台灣臺中公園燈區,高18公尺,由法輪功學員製作的法船花燈也是賞燈的焦點。不只吸引民眾拍照留念,更有超過5萬人次登船體驗。透過鏡頭,帶您到現場看看。

船身上的蓮花瓣層層發光,風帆上還有正轉和反轉的法輪。這座長25公尺、高18公尺的法船花燈就在臺中公園燈區,巨大絢麗的法船,吸引民眾爭相拍照,紛紛排隊登船體驗。

民眾黃先生:「好壯觀喔,滿漂亮的。」

民眾羅小姐:「上完法船覺得好像登上夢幻的船。」

民眾邱先生:「滿漂亮的。」

受邀為法船進行點燈儀式的科技公司董事長也深受震撼,感覺很溫馨。

知名科技公司董事長莊碧玫:「點燈的那種當時,會感覺到是一種無形的那種力量,讓你在那種現場感受那種震撼。讓人家覺得就是說,這個世間充滿了愛的那一種,就是非常的溫馨,而且讓人家覺得很振奮,覺得就是很有希望的那一種,很美好的一種感受。」

絢麗奪目,而又帶給人們希望的法船花燈,可是動員了5000人次,耗時10個月以上才完成的。

法船花燈製作代表莊逸中:「做這個法船總共差不多5000人次,製作過程就是差不多九個月、八個月,然後就到現場,現場還繼續了一兩個月,當時在組裝起來的時候,幾乎有一起共同製作的這些同修全部落淚,(那時候是甚麼感覺?)那一種感動就是非常神聖的。」

抱著神聖嚴謹心情完成的法船花燈,已經吸引近七萬人次登船。壯觀絢麗的感受,就等您來親自體驗!

新唐人亞太電視王媛、林莉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