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法蘭克福首演 觀眾驚喜連連

【新唐人2015年03月14日訊】3月13日,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再次來到德國的金融中心法蘭克福,在世紀大廳的首場演出吸引了不同年齡層的觀眾前往觀賞,這次超乎預期的體驗,帶給他們連連的驚喜。

家族企業經營者Nina Zimmermann:「我覺得演出精美絕倫。以前不知道神韻,所以來的時候並沒抱有甚麼期望。現在覺得她真是太美太美了,我非常高興,已經迫不及待的期待下半場的演出了。」

電子技術人員Marco Straßner:「演出完美無瑕!太棒了!服飾精美,色彩絢麗。當我第一次翻開節目冊的時候,就想:哇,這色彩太迷人了!就像被加工過似的。但是當我今晚在現場觀看時,發現那色彩比畫冊上的還要美。配上樂團的演奏就更非同一般了,超出了想像。」

家族企業經營者Nina Zimmermann:「作為女性,我理所當然覺得她們的服飾很美,色彩絢麗。那麼歡悅,散發出歡悅感。而這種團體舞蹈,需要相互之間協調一致,這也是非常特別的。比如那個節目『神筆的傳說』。我以前從未看過這樣的演出,我覺得非常有趣,非常特別!」

觀眾Anne Denne:「了不起,太美妙了,動聽的音樂,美妙的舞蹈,太棒了。」

企業顧問Jürgen Denne:「他們的(動態立體天幕)技術尤為棒。演員與動畫背景間的互動,做的太棒了。」

建築系學生Leonie Dörr:「神筆那個節目的藝術表演方式我覺得非常好,特別是天幕與背景,包括藝術家是怎樣從背景中來到舞臺上的,配合的無比完美。每一個對中國文化感興趣的人都應該看神韻,她太美好了。」

新唐人記者艾力克斯、朱娣德國法蘭克福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