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思敏:江澤民如何開始封殺軍中紅二代

當前軍隊反腐,還引發了其他討論,例如軍中不少根紅苗正的紅二代、太子黨升遷管道被堵死。這已是公開的秘密,江澤民是二奸二假的冒牌紅二代,因此始終不被正牌紅二代瞧得起,特別是軍中的紅二代、太子黨,對此,江澤民也特別不能釋懷,甚至懷恨在心。那麼江澤民又是如何與軍中太子黨徹底決裂的?

被喻為標誌性的事件,要算姬鵬飛之子姬勝德案。據此前報導,1995年,姬勝德曾經當眾羞辱江澤民說:「江主席,聽說你從來沒有開過槍,是不是真啊?」當時,江澤民以為打個哈哈就沒事,想不到姬勝德又追加一句:「您可是軍委主席!」姬勝德怎知這句話竟為自己惹來一場殺身之禍。

1999年3月,在一號軍師曾慶紅的協助下,江澤民利用「遠華案」置姬勝德於死地。江澤民除了報姬勝德的一箭之仇外,更是決心殺一儆百軍中的太子黨。

此後,江澤民的軍中心腹徐才厚、郭伯雄配合上意,升官偏不選紅二代,也不提拔太子黨。仗著自己根紅苗正的太子黨,哪裡知道江澤民早把升遷管道都給他們堵死了。

然而,最令姬勝德的父親姬鵬飛五內俱焚、最後憤而吞藥自殺身亡的是,在姬勝德的量刑請示報告上,江澤民親自批示:「軍中敗類、民族敗類、不殺不足以平民憤」。

民族敗類誰敢當?軍中的紅二代、太子黨,不少人是軍人世家出身,上一輩多打過仗上過戰場。二奸二假江澤民,假黨員,假革命烈士子弟,江澤民與生父都當過日本漢奸,在偽政府時期替日本統治宣傳過,江澤民還「青出於藍」充當蘇俄奸細,為俄羅斯間諜機構效力出賣大片中國領土。

而且目前,不是只有民間在揭江澤民底細,連官方歷史也開始「去江澤民」。

最明顯的是,去年9月,在央視播放的電視劇《歷史轉折中的鄧小平》,劇中敏感人物逐一亮相,先後實名出場的歷史人物包括華國鋒、葉劍英、胡耀邦、陳雲、習仲勳、王震等人。甚至,趙紫陽、胡錦濤等人也以亮相不點名方式現身。但在鄧小平之後成為中共「第三代領導核心」的江澤民,在劇中卻既無形象現身,且名字連提都沒提到。

畢竟江澤民這樣的二奸二假,曾在黨政軍最高權位上發號施令十數年,除其腐敗治國之外,有個「漢奸總書記」也已經成了中共最不堪與最想撕去的一頁歷史。

在微博圈非常活躍的紅二代蔡小心(開國少將蔡長元之子),早前受訪時曾經說過:「紅色子弟最支持反腐」。

江澤民是冒牌紅二代,其子江綿恆就是冒牌太子黨,野心更不小。江澤民下臺後仍垂簾聽政插手軍政,就是想扶持長子江綿恆也成為「中央領導人」。

今年1月3日,江澤民一家三代新年登海南東山嶺。1月6日,江綿恆被提前卸下中科院上海分院院長一職。對此,蔡小心在其相關微博給了一句評語,可說是江氏父子目前處境的真實寫照:「花落了了,東山了了」。

文章來源:《大紀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