攜5子女在美失蹤 華裔母涉綁架遭通緝

【新唐人2015年03月13日訊】美國麻薩諸塞州一位41歲的華裔母親吳玉蓉,日前攜5名子女集體「失蹤」,被警方以「綁架罪」通緝。目前很可能來到紐約市。是甚麼原因讓這位華裔母親「鋌而走險」呢?來看報導。

麻薩諸塞州的媒體報導,41歲的吳玉榮,1個多月前帶著自己的5個孩子,離開了麻州昆西市的家中,

吳玉榮的長子10歲,4個女兒,分別為8歲、6歲、2歲,最小的女嬰只有2個月大,她患有嚴重疾病,但是父母沒有給她必要的治療,導致政府醫療機構介入。

吳玉榮的鄰居說,這位中國籍母親擔心失去孩子的監護權,因此帶孩子逃離當地。

上週三,昆西市執法機構,接到了吳玉榮鄰居舉報後,法庭隨後判決5名孩子,將由「兒童及家庭部門」監護,當地警方也以涉嫌「綁架罪」「危及子女安全」等罪名對吳玉榮發起通緝。

警方認為吳玉榮應該是帶著孩子們來紐約市投奔親戚了,在本週一的晚上,昆西市的警方和紐約市的警方合作,搜索了位於紐約布魯克林的一棟住宅,但是沒有收穫。

吳玉榮的丈夫沒接機拒絕和警方合作,上週五被控以「危害兒童安全和故意誤導警方罪」遭到逮捕,隨後以1500美元獲得保釋,他說,妻子已經關掉了手機,自己不知道妻子和孩子的下落,

警方認為吳玉榮應該是還沒有帶著孩子們返回中國,而是仍然停留在紐約市,他們強調搜索的重點目標並不是為了拘捕吳玉榮,而是確保孩子們的安全和能獲得相應的照護,警方也呼籲任何知情的民眾請撥打以下兩個號碼來提供相關的信息。

(617)745-5750
(617)745-5755

新唐人記者林瀾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