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沃思堡壓軸演出 再度爆滿

【新唐人2015年03月12日訊】星期三晚間,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德克薩斯州沃思堡的壓軸演出,雖然適逢工作日,但依然再度爆滿。觀眾對神韻演出是讚歎不已。

書法藝術館館長Paddy Zeigler:「太美了,太美了,服裝天幕都華美無比,不知他們是怎麼做的,演員從天幕進出。」

3月11日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德州沃斯堡市最後一場演出再次全場爆滿。演出過程中許多觀眾感動落淚,甚至起立鼓掌喝彩。

書法藝術館館長Paddy Zeigler:「全場爆滿,很多人,我做過這裡的義工,知道今晚座無虛席,現在明白為甚麼了。」

市政廳官員Laura Enlow:「我看到很多孩子在這裡,真是驚人。孩子們到這裡了解文化,接受教育,真是太棒了。」

北德州大學教授Scott Nichol:「講歷史的方式很棒,是傑出的歷史課堂。」

太極高級教師Sherry Joans:「歌唱家充滿能量,我以前也唱歌,需要強大的能量才能唱出這樣的聲音。」

作曲家Joe Atinsky:「二胡這是太美了,音域如此廣大,非常令人陶醉,我非常喜歡。『善的力量』讓我感動,看到中國人受到不公的對待,他們卻能從中創造出美好,我很欽佩。」

攝影師夫婦Judy Samson,Ray Samson:「善的力量是好的故事,也是好的提醒,如果我們善待他人,就能改變別人。我還從中學到,無論我們信仰如何,我們都嚮往天堂,歌詞中講到天堂,我們來自不同地方,但我們都嚮往天堂,這是我今天學到的,之前不知道。」

新唐人記者李欣德州Fort Worth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