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場增賭博?莊德利:可重啟討論

據多倫多星報報道,Woodbine娛樂集團近幾個月開始遊說市長莊德利和市議員在Woodbine馬場新增賭博遊戲,而市議會早在2013年就投票決定禁止增設更多賭博設施,莊德利今天就表示,他對市議會重新討論這個議題持開放態度。

莊德利表示,增設賭博遊戲對市民就業和吸引商業機會有好處。

多倫多市長莊德利: 我跟他說,我很願意和他們在這兒談這個問題,但就我個人而言,我更感興趣就業和商業投資的部分,遠遠超過賭博的部分。

市議會於2013年5月以24比20的投票通過了禁止Woodbine賭場擴張的議案,目前該馬場已設有賽車和3000臺老虎機。

多倫多 副市長 黃閩南: 我個人不是賭博的愛好者,我去過Woodbine,也見過那些老虎機,是個挺壓抑的地方,人們在那裏度過週末,我不理解人們爲什麼會花時間去那裏,只是扔錢輸錢。

多倫多 市議員 Janet Davis: 我質疑爲什麼一個賭場要開在一個多種類的娛樂社區裏,是否可行?

Woodbine娛樂集團總裁Nick Eaves尼克表示,擴張對馬場未來的商業模式和7500份工作來說非常重要。

新唐人記者張紫薇多倫多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