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龍兩會發飆:要不我抱著宋祖英上頭條

【新唐人2015年03月12日訊】(新唐人記者文翰報導)去年中共兩會,成龍江澤民情婦宋祖英的貼臉曖昧照轟動一時,被媒體批為「兩會變夜總會」。今年兩會,宋祖英和成龍形同路人,兩人見面也沒打招呼,同樣引起媒體關注。日前,成龍在文藝界政協小組討論會上突然衝媒體發飆,稱:「要不我現在抱著宋祖英上個頭條?」

成龍發飆「抱宋祖英上頭條」

香港《經濟日報》11日報導,當日上午,文藝界的政協小組出現意外尷尬情形,在僅一個小時的會議中,部分明星委員不再針對政府報告、文藝政策討論,而是齊齊抒發對媒體的不滿。香港明星成龍順勢炮轟媒體惡搞「duang」言論,稱其死後百年媒體仍僅記得這個詞。

隨後,成龍繼續發飆說:「還有記者報道,說我今年沒和宋祖英坐在一起也是有問題的,要不我現在抱著宋祖英上個頭條?」。

報導說,與成龍隔一個座位的宋祖英「一直笑而不語」,而坐在兩人中間的小品演員鞏漢林,則不時需要為宋祖英和成龍的交談騰出空間。

此外,因為早期某洗發水廣告中的自創詞「duang」頻遭輿論惡搞。成龍也聲稱,自己和家人的生活深受「duang」事件影響,自己早前所談香港建設的話題未受關註,外界只記得duang,「估計我死了100年後,還只記得這個。」成龍也不諱言,「記者這麼多,我沒辦法敞開心扉的說。」

成龍負聞頻曝

去年兩會,成龍因一張與宋祖英的貼面照遭到媒體狠批。據當時香港媒體報導,成龍與宋祖英於3月5日在政協會議上碰面,當天是政協文藝組討論會,討論結束後,成龍突然走到宋祖英背後,伸手搭肩並彎身面貼面,顯得異常親近。該場景被記者迅速拍下刊發,當即引發軒然大波。儘管拍照者形容成龍是「吃豆腐襲擊」,但宋祖英卻也面帶笑容,並無不悅之色。

蘋果日報報導稱,宋祖英雖然躲了一下,但還是讓成龍摟著肩、聽他說「親近話」。有網民質問成龍:「到底是來開會還是約會」,並感慨「兩會快成夜總會了」。亦有網民影射宋祖英與江澤民的「特殊關係」,調侃稱:「敢在太歲頭上動土,不要命了。」

去年8月14日,成龍的兒子房祖名因涉毒被北京警方抓獲,引起媒體報導熱潮。據報導,房祖名已有8年吸毒史,此事亦引發媒體對成龍「養子不教」的議論。9月17日,房祖名以涉嫌容留他人吸毒罪被批捕。今年1月9日,房祖名被判6個月徒刑,處罰金二千元人民幣。隨後,房祖名於2月13日在北京刑滿釋放。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