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總裁: 神韻為藝術注入全新內涵

【新唐人2015年03月11日訊】石油和運輸公司總裁David Fountain在紐約和世界各地都多次看過神韻,3月10日他帶新婚太太在德州沃斯堡市再度領略世界第一秀的風采,驚呼神韻給藝術注入了全新的內涵。

公司總裁David Fountain:「我太興奮了,這是全年最棒的,我喜歡歌詞,讓我和我的新娘都深為感動,我推薦每個人來貝斯演藝廳看神韻。神韻非常獨特,從家鄉到內心深處,偉大的演出,適合不同年齡的觀眾,曾祖父、祖父和孩子們都陶醉了,服裝和演員都很棒,偉大的呈現了中國。」

大衛認為神韻帶給世界偉大的影響,尤其對下一代。她給藝術注入了全新的內涵。

公司總裁David Fountain:「神韻給世界影響是偉大的,尤其對下一代。需要了解文化通過神韻音樂、舞蹈、服裝、故事和女高音都那麼了不起,神韻給藝術注入了全新的內涵。神韻帶來了不同的音樂和風格,現在世界有太多的動盪、分離和戰爭,全家人都欣賞的神韻,講述我們從哪裏來,她超越了傳統、語言和國家的局限,神韻是發自內心深處的共鳴。」

新唐人記者李欣德州Fort Worth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