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言自語:王學兵涉毒被抓 習王在警告成龍嗎?

根據官媒報道(中新網北京3月10日),「北京警方官方微博「平安北京」10日透露,內地演員張某因在其住所吸毒被警方抓獲,同時被抓的還有演員王某某和某雜誌美術女總監候某某。」

「經初步核實,王某某就是內地知名演員王學兵,張某則是演員張博。警方透露,3月9日警方根據民眾舉報,在朝陽區某小區內,將涉嫌吸毒的36歲演員張某查獲。該人尿檢呈冰毒陽性,現場起獲冰毒等毒品10多克。經過審查,該人對其吸毒行為供認不諱。」

那麼王學兵被抓,到底要震懾誰?警告誰?也就是說通過此事要向誰下手,才是最重要的。

文中又透漏「有知情人透露,王學兵吸毒長達15年以上,毒癮非常大。他和前妻演員孫寧離婚的主要原因就是因為他吸毒。」

「王學兵除演藝事業之外,還熱心社會公益事業,連續12年擔任中國法學會「反家暴網路形象大使」,榮獲多個公益獎項和「愛心大使」稱號,曾出任北京市禁毒義務宣傳員。」

這樣就比較明白了,王學兵的經歷與成龍非常相似。成龍兒子吸毒,成龍自己也吸毒。但是,成龍的身份是「禁毒大使」,與王學兵的「北京市禁毒義務宣傳員」的稱呼相似;王學兵因吸毒而離婚,成龍的吸毒或影響到房祖名吸毒;成龍吸毒超過十年而王學兵有十五年。所以這些都是針對成龍來的。

不知道當初成龍是找了誰的關係,把房祖名放出來的。但放出來後,成龍卻不知道收斂,在兩會前炫耀,說希望房祖名每年在裡面呆半年就好了,可以教育教育。這是對習近平的一種公開挑釁。不過,下一次真要抓的話,恐怕就不是抓房祖名了,會直接向成龍下手的。

當然,現在看來,習王的目標是整個文藝界。最危險的還是趙本山和宋祖英。成龍次之。但成龍最近公開高調露面,本身就是對習王的一種挑釁,繼續為江澤民站台。

文藝界雖然沒有什麼能力,但卻愛胡吵吵,弄得習近平很不爽。用一句老話說,叫「癩蛤蟆爬到腳面子上,不咬人噁心人」。習近平嫌噁心,一定會抬腳踢掉這些髒東西。

最令習近平噁心的是趙本山和成龍;最讓習近平煩心的是張德江和劉雲山。下一個倒霉的,可能是成龍,或是趙本山。形式如果需要,也許會牽涉到張德江和劉雲山。

誰吵吵的緊,誰就是被打的目標。現在習王對準的,可能是成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