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響樂團前董事長:神韻作曲美妙動聽

【新唐人2015年03月11日訊】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芝加哥卡迪拉克皇宮劇院的最後一場演出,圓滿落下帷幕,有著53年歷史、屢獲殊榮的艾姆赫斯特交響樂團前董事長羅伯特•孔斯,稱讚神韻是專業中最頂級,從作曲到中西方樂器的完美合璧,都觸動心靈。

交響樂團前董事長Robert Coons:「能欣賞到這樣的視聽饗宴,絕對超凡卓絕!在劇院裡,我深深感受到(演員們)在每刻所展現的美好。他們的技能絕對是專業當中最頂級的,真是非常有天份的年輕人。」

Coons先生認為神韻演出中東西方音樂合壁完美地超乎想像。

Robert Coons:「神韻音樂的作曲太美妙了,動聽的旋律,讓人感到舒緩、內心平和。我認為這是完美的(東西方音樂的)結合,我認為這種結合非常和諧,完全超乎你所期待聽到或能想到的。藝術家們完美的完成了這個挑戰,因為對我們來說這音樂非常動聽,非常悅耳。(與舞蹈)協調也非常出類拔萃,精妙絕倫,非常出色的表演,並且完美地講述出故事情節。」

Coons先生讚嘆在觀看演出中他感受到了與音樂家們的心靈共鳴。

Robert Coons:「女高音的音域真是令人驚嘆,歌聲美妙動人,(那歌聲)帶人的心靈一同跟隨。我自己也是一個男中音並且表演,而那位男中音的聲音能引起如此強烈的共鳴,難得一見。(神韻的)所有的歌唱家、所有的音樂家都有一種聯繫。我感到這種(聯繫的)存在,它一直都在。」

Robert Coons:「(觀看神韻是)一種體驗,你不看就不會理解的,你錯過了多少,除非你親自來看。神韻會深深觸動你的內心,讓妳想與人們分享。」

新唐人記者林慧心、宋俊毅美國芝加哥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