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眾: 神韻展現深遠的精神內涵

【新唐人2015年03月11日訊】3月7號下午,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芝加哥卡迪拉克皇宮劇院(Cadillac Palace Theatre)上演第二場。觀眾表示神韻具有很多精神上的內涵,讓人感到心靈上的啟迪。

前地產經紀人Cathy Langefeld:「非常好,這是我們第一次來觀看(神韻)演出,真是美麗。」

圖書管理員Sheila Hope:「仙境般的美麗,還有文化風情,(神韻)帶來了許多民間故事和傳說,以及中國文化中的重要組成部分,並搬到了舞臺上讓更多人欣賞,同時給人一種社區感和文化相通感,因為這些故事本身是普世的。」

前地產經紀人Cathy Langefeld:「我覺得演出非常感人肺腑,這些舞蹈家真的演出了這種情感。」

網絡開發員Colin Hope:「我認為(神韻)與我有著很深的聯繫,她喚起不同信仰和背景的人們的共鳴。」

圖書管理員Sheila Hope:「我感到(神韻)讓我產生強烈的共鳴,她帶來能與他人分享的精神內涵,今天的演出對我意義深遠。」

網絡開發員Colin Hope:「我感到神韻呈現了多元化,演出表現了人與神的聯繫,這不只限某種文化,她適用於所有人,這是我喜歡(神韻)的原因。」

觀眾們還為善良的人們在中國大陸遭受迫害感到難過。

前地產經紀人Cathy Langefeld:「發生在中國人身上的,尋求公民權利的故事非常感人。一種愉悅與悲傷交織的感情,希望他們能夠有堅強的毅力和強大的勇氣走出迫害,希望他們能獲得幸福,最終獲得真正信仰自由時感到愉快。」

高中老師Christy Langefeld:「我會說神韻是一個與眾不同的演出。」

前地產經紀人Cathy Langefeld:「(神韻)講述了一個非常真實和意義深遠的故事,我們從沒看過這樣的演出,我們一定會再回來觀看。」

新唐人記者林慧心、宋俊毅美國芝加哥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