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覺特效藝術家:神韻真的很神奇

【新唐人2015年03月11日訊】在廣告和影視行業工作的視覺特效藝術家Christina D’orthez女士和時尚業職員Evanne Patulsky女士,3月7日一起觀看了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美國芝加哥卡迪拉克皇宮劇院(Cadillac Palace Theatre)的第三場演出後,她們表示這是一場夢幻般的演出,她們非常喜歡神韻演出。

視覺特效藝術家Christina D’orthez:「這是一場夢幻般的演出,我非常喜愛。每個人(的動作)都那麼精準,舞蹈華麗優美,觀看時可以感受到演員們不同的情感,(演員們的)服裝飄逸並延伸了每一個舞蹈動作,服裝隨著手上不同的動作而舞動。(演員的)表情總是讓你沉浸在舞蹈故事的情節之中。我認為很遺憾(神韻)不能在中國大陸演出,但我們很幸運能看到(神韻演出),因此我們很高興。我們很感謝所有(神韻)舞蹈家們,給我們帶來的精彩演出。」

時尚業職員Evanne Patulsky:「我覺得(神韻演出)讓人如此激動,讓我想到中國旅遊,看看中國,體驗不同的文化,這很溫馨。」「是古文化,非常高興看到一個國家有如此豐富的文化歷史,因為我們(美國)沒有。」

視覺特效藝術家Christina D’orthez女士:「我覺得來到這裡觀看演出的感覺非常奇妙,例如那個有關和尚的場景真是太棒了,(在你的頭腦中)已經有一個關於佛教和尚的印象,但這些(觀念)不一定真實,例如和尚練武術,這是不一樣的形式,也是我們不太了解的文化,因此來到這裡觀看神韻演出,獲取不同的視角,非常棒的並具有啟發性。」

Christina D’orthez女士和Evanne Patulsky女士表達了不僅自己喜歡神韻,還將把神韻推薦給其他人。

視覺特效藝術家Christina D’orthez:「神奇,她(神韻演出)真的是非常神奇,這絕對是人們應該看到的,她與傳統的芭蕾舞不一樣,這場演出絕對是我要推薦給其他人的。」

時尚業職員Evanne Patulsky:「我也這樣想,演出扣人心弦,它不同於我們經常看到的傳統芭蕾,服裝和音樂,真的讓你很快就沉浸其中,演出不同凡響,我們都喜愛(神韻)。」

新唐人記者林慧心、宋俊毅美國芝加哥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