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萊爾與律師髮妻分居 新書揭禍起鄧文迪

【新唐人2015年03月10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編譯報導)新書揭秘,英國前首相布萊爾,自從與鄧文迪的不倫戀公開後,他與已經結婚35年的律師妻子開始分居。

英國前首相布萊爾(Tony Blair),1980年與妻子切麗(Cherie Blair)結婚,婚後育有4個兒女,婚姻一度美滿幸福,直到布萊爾被爆出,與年長他22歲的好友默多克的前妻、比布萊爾小15歲的鄧文迪有不倫戀。

儘管布萊爾與切麗沒有離婚,也各自為自己的事業忙碌著,偶爾也會一起公開亮相,但《悉尼晨鋒報》3月10號報導,其實兩人在2013年鄧文迪日記被曝光就開始了分居。

報導引述3名政治作者的新書《面具後面的男人》(The Man Behind the Mask),指出2013年,《每日電訊報》曝光了鄧文迪的日記,日記中鄧文迪露骨地描述她對布萊爾的愛慕、思念之情,以及兩人不倫的婚外戀。

報導說,這些日記直接導致默多克、鄧文迪婚姻的快速結束,也讓布萊爾夫婦的感情從此破裂,至今未能恢復。

現年60歲的切麗創建了自己的商業帝國,經營一個在超級市場設立的私人健康診所連鎖,成立了一家戰略公司提供咨詢業務,另外設立了一家國際慈善機構:切麗•布萊爾婦女基金會。

現年61歲的布萊爾與默多克相識超過20年,布萊爾是默多克與鄧文迪的女兒Grace的教父。如今的布萊爾同樣非常忙碌地給外國政府做顧問、演講等各種事務。

報導表示,布萊爾與切麗共同公開出現,最近一次在2014年。先是兩人在4月共同出席美國加州貝弗利山莊舉行的Milken學院國際大會,5月兩人一起在倫敦外出吃了頓飯,之後就沒有被拍到共同現身。

在新書中,記者作者們表示,布萊爾夫妻的朋友們都奉勸他們能夠重修舊好,相濡以沫,白頭偕老,以履行天主教的教誨。新書透露,如果提出離婚,提出者應該是切麗,而布萊爾將會用盡一切辦法,保住這段婚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