餓暈了 陸客香港機場現場煮起米飯

【新唐人2015年03月10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一名男子在香港機場離境大廳用新買的電飯鍋和大米現場煮起來米飯,《蘋果日報》報導說,他當時飢餓難耐,所以想出了這個辦法。

《蘋果日報》3月10日報導,9日在香港機場煮飯的男子來自山東,現年47歲,姓吳。「我沒錢了,現在我還沒吃飯,一文錢都沒有,又坐不到飛機!」吳先生說,自己在新加坡打工,被辭工後不得不返鄉。9日,因舟車勞頓,他在乘車前往機場的途中睡過頭,導致抵達機場太晚,錯過了航班。

報導介紹,當時吳先生因剛剛買過機票,口袋裡只剩下200塊人民幣(折約31.91美元),而且「餓得不得了」,想起來行李中背著的打算帶回家的嶄新的電飯鍋、大米、咖啡等,靈機一動,用電飯鍋在機場煮起來米飯。

《東森新聞》稍早報導,吳先生當時在機場大廳煮飯,被發現時,飯已經煮得差不多。當時有打掃衛生的保潔員連續數次走過他身邊,用掃帚打掃,希望吳先生離開,但眼看著飯就要熟了,飢餓的吳先生捨不得離開,於是堅持到最後,終於飽餐一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