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權風景線 法輪功學員全球景點反迫害

【新唐人2015年03月09日訊】中共殘酷迫害法輪功16年未止,據了解,今年二月份,中國大陸至少有225名法輪功學員被中共綁架,全球法輪功學員,持續自發地,在國際知名景點,用和平方式講述中共暴行。

許多熟悉的景點,法國巴黎艾菲爾鐵塔、日本富士山,甚至是遠在以色列,觀光客常常可以看到當地的法輪功學員,舉著看板說明、或是祥和煉功,或是演出行動劇。

當地的法輪功學員沒有名牌、沒有制服,雖然不同種族、不同年紀,說著不同語言,但都有同樣一顆堅持的心,要用和平良善方式,向中國大陸遊客講述,已經在中國發生16年的迫害。

在好萊塢星光大道上,也有同樣風景。

洛杉磯法輪功學員時振華:「就是希望中國人不能錯過這個機會啊,來一趟美國不容易,聽到真相也更不容易。」

洛杉磯音樂家Ashton Bellez:「他們整日站在這裡,為他們的理想抗爭,我支持他們,我非常尊敬他們所做的,因為他們非常用心。」

而在聯合國總部外,法輪功學員更是年年用行動,向各國代表講述中國人權真相。

法輪功學員大衛:「過去多年,我們多次來到這裡(聯合國前)或它處,希望人們關注法輪功在中國大陸遭遇的­迫害。」

據了解,今年二月份,中國大陸至少有225名法輪功學員被中共綁架,147人無辜被判刑,而全球法輪功學員,持續自發地,在國際知名景點,用和平方式講述中共暴行,海內外反迫害的浪潮,越來越高。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