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丹佛場場熱 觀眾:完全超乎想像

【新唐人2015年03月09日訊】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美國科州丹佛的演出場場座無虛席。觀看了3月7日晚場的觀眾們表示,神韻完美無缺,大大超乎了他們的想像。

退休警官Bill Hersh:「完美,就是完美!」

營銷公司客戶經理Shaunese Cradle:「絕對超乎想像。」

牙醫Joshua Zenon:「超出想像。」

出版及印刷公司業主George Naas:「超出我所有的想像。」

牙醫Joshua Zenon:「天幕讓你覺得真的進入了演出之中。」

出版及印刷公司業主George Naas:「演員與天幕的結合天衣無縫,令人稱奇。」

出版及印刷公司業主Dana Naas:「前所未見。」

退休警官Bill Hersh:「編舞超棒,同步性那麼好,每個動作都特別精準。」

貨運公司業主Harry Stanley:「舞蹈超凡脫俗。」

法院行政管理員Caren Stanley:「音樂輝煌壯麗,那名二胡演奏家的技藝令人驚異。」

退休警官Bill Hersh:「男演員力量無窮,女演員則像洋娃娃一樣可愛,在舞臺上飄動。」

舞蹈教師Elizabeth Gherna:「看到那些演員讓人深受鼓舞和啟發,讓我更想跳舞,想更努力。」

出版及印刷公司業主George Naas:「演員能量超強。」

舞蹈教師Elizabeth Gherna:「她們的柔韌度都特別好,技藝高超,不僅如此,她們在舞蹈中表達的情感震撼了我,我希望自己有朝一日也能做到。」

出版及印刷公司業主Dana Naas:「我喜歡女演員,她們協調的那麼好,特別是那個水袖舞,是我的最愛。」

退休警官Bill Hersh:「第一次來是我女兒送的禮物,我們坐在劇場的後面,今年我想送神韻票給妻子做情人節禮物,因為我們喜歡神韻,但這次我們買了前面的座位,是個美好的經歷。」

舞蹈系學生Lara McKee:「明年一定要來。」

「明年一定再來」,幾乎是每名觀眾的心聲。

新唐人記者曾錚、袁科美國丹佛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