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城觀眾: 神韻令人感到美好幸福

【新唐人2015年03月08日訊】3月6日晚,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連續第九年蒞臨芝加哥,在芝加哥市卡迪拉克皇宮劇院(Cadillac Palace Theatre)進行4場演出中的頭場演出。觀眾們對神韻觸動心靈、鼓舞人心的演出感到美好、幸福。

金融經紀公司副總Michelle Popovich:「我愛(神韻的)音樂,我喜歡(她們的)服飾,我欣賞(裡面的)舞蹈,故事。我愛神韻,她真棒。」

金融經紀人Kaitlyn Denichoos:「我覺得人們可以從每一個節目中獲得一些啟發,她(神韻)是美麗的。」

媒體運營經理Naul Valdez:「舞蹈演員身著的服飾展現出美感。此外,音樂是非常好的,舞蹈動作非常精準,富有高難度技巧。」

Michelle Popovich:「他們(神韻)整合人物與背景天幕的方式,使之成為一體,真是令人難以置信。」

Naul Valdez:「神韻裡的故事,你知道的,很有精神內涵,與宗教基礎。讓你覺得與你有關聯,例如宗教的迫害,你有種全力支持他們(被迫害者)的感覺。」

觀眾們對神韻鼓舞人心的演出感到美好、幸福。

Naul Valdez:「 (神韻)音樂是樂觀、歡樂的。它跟神韻故事緊密的連在一起。」

Michelle Popovich:「 (整臺演出)充滿希望並鼓舞人心,充滿幸福。」

Naul Valdez:「讓你感覺很美好、幸福,感到與(故事)裡的角色有種關聯。」

Michelle Popovich:「單從每個舞蹈演員的微笑,你會感到很溫暖,他們觸動你的心靈,他們真的做到的了。令人難以置信,每個節目都是如此美麗。」

Michelle Popovich:「我認為這非常好,(報幕員)向我們講解接下來的節目將是甚麼,這樣能使我們提前了解節目內容,我也很喜歡那部分。」

Naul Valdez:「非常精彩的演出。我會跟人介紹中國古典舞在中國已不復存在,由於政府的因素。但是,這是一臺非常偉大的演出,美麗,優雅及精準。」

新唐人記者林慧心、宋俊毅美國芝加哥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