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眾: 神韻蘊含神所傳遞的訊息

【新唐人2015年3月7日訊】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3月4日圓滿的結束了在威斯康星州阿普爾頓的第二場演出,神韻是第一次蒞臨這淳樸的小城演出,即使是零下20度的寒冬,也難掩觀眾們的喜悅和讚賞。Burkart女士表示觀看神韻時,她感到神韻歌唱家的歌曲和一些節目都帶來了神的偉大的訊息,她非常不舍的希望神韻的節目能不停的持續進行。

企業老闆Garland Goodwin:「(神韻演出),真是令人驚嘆,從節目一開始到結束,真是氣勢恢宏。」

注冊護士Wendy Burkart:「神韻演出,扣人心弦,引人入勝,節目很震撼有力,你不希望那些節目結束,你只希望他們能夠繼續,一直演下去。」

企業老闆Garland Goodwin:「每一個表演都有一個故事內涵,你知道,她不只是舞蹈,神韻整合了所有的藝術形式,從舞蹈到視頻和燈光, 我喜愛他們運用視頻和燈光的方式, 哦,那真是壯麗殊勝,噢,我的天哪,那二胡的演奏,噢,那真是與眾不同,我引領盼望,凝神傾聽。我喜愛(神韻的)音樂。」

注冊護士Wendy Burkart:「(神韻的音樂)好像輕撫你的靈魂,你也隨著音樂變得更加快活,這真是太奇妙了。」

Goodwin 先生對於神韻不能在中國上演,感到惋惜。

企業老闆Garland Goodwin:「我原來不知道,在中國的壓迫依然發生,他們不得不來這裡上演神韻,而在中國的人們,卻不能觀賞神韻,他們錯過了這麼好的表演,(神韻演出)是多麼有趣啊。」

注冊護士Wendy Burkart:「我認為這真是大開眼界,我們在宗教上或精神上是多麼自由,以至於我們把這種自由視為理所當然,但是,的確,我們看到神韻如此震撼有力,也知道了(在中國的)迫害仍然持續著。」

企業老闆Garland Goodwin:「神韻不能在中國上演,這真是一個恥辱,它的確是。」

Goodwin先生還很欣賞神韻演出中表現的善良戰勝邪惡的精神內涵。

注冊護士Wendy Burkart:「有好幾個不同的節目,歌唱家和表演本身都釋放出了更高層生命,神所傳遞的精神上的訊息,偉大的訊息。」

企業老闆Garland Goodwin:「是的,邪惡與善良的對峙,你知道邪惡終將被征服。」

注冊護士Wendy Burkart:「神韻演出幾乎跨越了很廣的範圍,從神韻的優美典雅到神韻的震撼有力。有一個節目,幾乎讓我哭泣。」

注冊護士Wendy Burkart:「來看看神韻演出,千萬不要錯過。來看看(神韻)吧。」

企業老闆Garland Goodwin:「(神韻)是一定得看的表演。」

新唐人記者萬英、陳雷美國威斯康辛州阿普爾頓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