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啥?江澤民情婦不敢見報 埋怨港媒「幫倒忙」

【新唐人2015年03月07日訊】(新唐人記者凱欣綜合報導 )中共兩會期間爆出許多笑料。3月6日,中共前黨魁江澤民情婦、中共全國政協委員黃麗滿接受香港媒體採訪時表示不希望見報,她還埋怨香港媒體在刊登她的消息,「總是會幫倒忙」。此言一出,再次引發外界的熱議。

3月7日,香港《明報》報導,黃麗滿6日接受香港記者採訪時表示,深圳的「一簽多行」問題,是屬於中共中央與香港政府的問題,她不好發表意見。

黃麗滿簡短接受採訪後,稱不希望見報。她說,「香港的媒體一(刊)登我的消息,總是會幫倒忙。」她並沒有說明這一要求的具體原因。

今年70歲的黃麗滿,任中共電子部黨組辦公室副主任時曾任江澤民下屬,1992年南下深圳,1998年升任廣東省委副書記,2001年兼任深圳市委書記,2005年以後出任中共廣東省人大主任。

早前,坊間曾有傳聞指,黃麗滿因與江澤民交情甚篤被調查。

2月份,香港《明鏡月刊》引述知情者透露,曾任廣東省委副書記、深圳市委書記的黃麗滿涉嫌貪腐,正被中紀委調查。

據稱,當年黃麗滿任深圳市委書記時掌控的小金庫,無論怎麼花銷也總能保持500個億。中共國家審計署的調查顯示,黃麗滿每月津貼、福利達25~30萬元。僅每月私人宴請開支、每月租用五洲賓館高級套房就達15~20萬元。而且,黃麗滿到深圳的4年,在深圳灣、廣州、北京和上海各有一幢豪宅,市值共達1400~1500萬元。

海外媒體分析稱,調查黃就是衝江澤民去的。

黃麗滿與江澤民的私情內幕

據《江澤民其人》一書披露,黃麗滿是東北齊齊哈爾人,畢業於哈爾濱軍事工程學院,其家庭背景普通,但黃吸引異性的本事卻很厲害。據稱從初中起黃就撩得許多男生為她爭風吃醋;哈軍工還有個老師由於同她關係曖昧而被老婆打到系裡,最後因男女關係受了處分。

80年代初,江澤民被任命為電子工業部部長,黃麗滿則恰好任職於該部辦公廳。當時黃麗滿每天都打扮得花枝招展。據爆料,中共機關有個習慣,每天中午都要午休。每到午休時間,黃麗滿就悄悄地閃進了江的辦公室。兩個人的關係已成公開秘密。

後來江澤民調去上海任市長前,把黃麗滿提升為電子工業部辦公廳副廳長。江到上海後,黃家很快就裝上了北京上海專線電話。黃麗滿也因勾搭上江澤民仕途平步青雲。2001年後,升任深圳市委書記。

據此前海外媒體的報導,黃麗滿在深圳任職的那些年,她家門庭若市,跑官的要官、逃法的講情。據公檢法的一名官員說,經黃打招呼無罪釋放的大號經濟犯就有很多。深圳官場上上下下都看不起黃麗滿。一名深圳資深官員曾說,黃麗滿要本事沒本事,品德沒品德,政績沒政績,民意沒民意。

2009年6月初,廣東省深圳市前市委副書記兼市長許宗衡被捕之後,海外曾一度傳出黃麗滿在2009年6月13日被中紀委雙規的消息。6月19日黃麗滿在深圳高調亮相「避謠」,當時海外有分析稱,黃麗滿能夠「不倒」,正是因為她有江澤民情婦的背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