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又爆槍殺案 兩韓裔死亡

【新唐人2015年3月7日訊】觀眾朋友大家好,歡迎收看今日大紐約。今天下午紐約法拉盛又發生一起凶殺案,一名韓裔男子在槍殺了他的女友之後開槍自殺,警方封鎖了現場,來看記者姜梅的現場報導。

我所在的地方是法拉盛的BEACH AV,大概在下午三點鐘左右,我身後這棟房子的三樓,發生了一起槍殺案,一名韓裔男子因為和女友發生糾紛,槍殺了女友最後自己自殺,案情警方還在進一步的調查當中。

凶殺案的具體地點在BEACH AV的147-24號,死者分別是42歲的男性和41歲的女性,這棟淺綠色的住宅一共有三層,警方已經把住宅周圍全部用黃色的圍條攔起來,據附近的鄰居介紹,屋主是一名60歲左右的韓裔,發生凶案的三層房子裡居住的是租客。

法拉盛鄰居金先生:「他有一些房客住這裡。」

法拉盛鄰居Abdo:「我們經常互相問好,他也問好只是這樣。」

鄰居們還表示這個區一直非常安靜,發生這樣的事情感到很震驚。

法拉盛鄰居Yanelis:「這是安靜的街道,安靜的社區,我們聽到這樣的消息感到很震驚。」

法拉盛鄰居Rob:「這裡一直是安靜的社區,我們從來沒有看到過發生這樣的事。」

現場有多輛警車,關於槍殺案的具體原因,警方還在做進一步的取證。

新唐人記者姜梅、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