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節推新車 羅斯耐克放天燈祈願

【新唐人2015年03月07日訊】接下來請收看一則消費信息。

位於帕薩迪納的羅斯耐克汽車集團Rusnak Auto Group旗下有包括奔馳、寶馬在內的十大豪華車行,但無論從史上尊榮,還是從不菲之價,勞斯萊斯都可謂是一個豪門中的豪門。

一向注重文化行銷的羅斯耐克汽車集團,藉著華人歡慶的正月十五元宵佳節,在帕薩迪納久負盛名的Langhan Huntington酒店,向潛在客戶群推出三款勞斯萊斯明星新車型。

羅斯耐克汽車集團Rusnak Auto Group總經理安德魯‧艾瑞茲門迪Andrew Arizmendi:「如此現代和酷,那不是爺爺輩的車,是年輕人的車,是令人驚艷的酷。」

這款Nighthawk夜鷹特仕款限量9輛,靈感來自「隱形戰機那般圓滑卻又大膽的設計」。

勞斯萊斯精靈Rolls-Royce Wraith號稱是該品牌歷史上最孔武有力、最高科技的品牌形象。

古思特2系Ghost Series II雖然定位在勞斯萊斯的入門車型,仍保有尊容華貴。

羅斯耐克汽車集團Rusnak Auto Group總經理安德魯‧艾瑞茲門迪Andrew Arizmendi:「就羅斯納克而言,這樣發佈賦予傳統的新車型很酷,而把這些傳統溶合到一起就更酷。」

按照亞裔新年習俗,活動還舉行了精彩的舞龍表演,以及新年共同祈願,並在隨後放飛天燈的過程中達到高潮。

新唐人記者鄭浩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