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航MH370週年將近 搜尋將繼續

【新唐人2015年03月06日訊】馬航MH370事件一週年將至,週五,馬來西亞交通部長廖中萊表示,馬來西亞政府將繼續搜索客機下落。而很多中國乘客家屬仍然相信,他們的親人還活著。

馬來西亞交通部長廖中萊:「我認為,我們已備好搜尋所需要的貨幣。馬來西亞實際上已經在過去一年裡提供支持,我們還將繼續支持搜尋工作。」

廖中萊說,他們需要專家的建議,以便確定如何推進工作。他還強調,馬來西亞、澳大利亞和中國組成的聯合搜尋隊不會停止搜尋MH370客機的下落。

目前的搜尋工作預計五月結束,不過,到目前為止,還沒有MH370客機的任何消息,也沒有確定客機失事的確切地點。

週四,澳大利亞總理艾伯特向澳洲乘客家屬承諾,將持續搜尋行動。

澳大利亞總理艾伯特:「但我再次向家屬表達我們的承諾,希望和期待持續的搜尋行動成功。」

馬航MH370客機去年3月8日,從吉隆坡飛往北京途中失蹤。對於機上154名中國乘客家屬來說,心情更是沉痛。很多人相信,他們的親人仍然活著。

據悉,3月8日,MH370事件一週年當天,馬來西亞航空公司將於舉辦紀念活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