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不戒菸 富翁老爸遺產送他人

【新唐人2015年03月06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編譯報導)南非一對兄弟倆正在法庭上談不公,他倆因為不聽父親的勸告和警告,拒不戒菸,現正面臨父親留下的巨額家產系數由兩姐妹繼承的窘境。

南非iol新聞網站3月4日報導,比勒陀利亞市(Pretoria)高等法院3月3日的聽證試圖解決一個遺產繼承紛爭。富商馮烏仁(Dawid van Vuuren)去世了,身後留下2兒2女4個孩子,其中一個兒子在瓦特克盧夫嶺(Waterkloof Ridge)區上學,還是學生。

法庭上,馮烏仁的遺書寫於2008年,是他的親筆手寫遺書,並由跟隨他18年的秘書簽字做見證人。法官比勒陀利烏斯(Cynthia Pretorius)判定遺書是真的,而且符合法律規定,因此有效。

遺書寫的非常清楚,馮烏仁將自己的遺產全部留給兩個女兒。他的兩個兒子丹尼爾(Daniel)和馬呂斯(Marius)分文沒有。

對此丹尼爾表示尊重老爸的意見,接受這一遺囑,但馬呂斯完全不能認可。馬呂斯在法庭上說,父親躺在床上瀕死的時候告訴姑姑,自己遺願是把遺產留給4個孩子。

聽證會上,丹尼爾介紹,他們兄弟姐妹4人並不知道父親立有遺囑,直到父親去年去世才知道有這事。他說,父親生前總是威脅他說,如果他不戒菸,遺產將得不到一毛錢,不過這個說法,他一直認為是玩笑,沒想到父親真的是這樣做的。

「我從沒把他的威脅當真,當(威脅)真的發生,(父親)真是實施了他的威脅時,我感到震驚。」丹尼爾在法庭上說,父親生前,他曾與馬呂斯說過這個威脅,但兩人都認為是開玩笑,所以都沒有戒菸。

法官認定遺囑有效,這意味著兩兄弟因為不戒菸,與父親的遺產無緣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