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6日今日讀報

【新唐人2015年03月06日訊】3月6日今日讀報

1、紐約時報

伊斯蘭國摧毀伊拉克亞述古城尼姆魯德

控制伊拉克和敘利亞大片地區的極端組織伊斯蘭國(IS)武裝分子,週四(3月5日)開始用大型機械摧毀尼姆魯德亞述古城遺址。尼姆魯德建於公元前13世紀,位於伊拉克第2大城摩蘇爾(Mosul)東南方約30公里的底格里斯河(Tigris)沿岸。學者譴責伊斯蘭國試圖消除伊拉克的歷史。

2、華爾街日報

《穹頂之下》已從中國網站拿下

中共政府已下令從優酷和騰訊網撤下《穹頂之下》的影片。這部反映中國環境污染的記錄片引起轟動,2月28號推出後,三天點擊量超過1億。而兩會期間,中共總理李克強剛剛承諾加大治理環境問題。

3、今日美國

影星哈里森-福特駕小飛機 引擎故障 頭部受創

曾主演《星球大戰》《奪寶奇兵》的影星哈里森-福特,週四下午駕駛一架二戰古董飛機出現引擎故障,起飛不久墜毀在一個高爾夫球場。72歲的福特頭部受傷但無生命危險。福特喜愛飛行,80年代就獲得駕照。還駕駛直升機參與緊急救助。

4、金融時報

中共慾借互聯網產業提振經濟

中共領導人正把目光轉向互聯網,希望互聯網產業能夠彌補中國低迷的經濟增長。兩會期間,總理李克強提出,促進電子商務、工業互聯網和互聯網金融健康發展。但中共維穩思想對互聯網的嚴控審查與網絡空間開放創新的環境存在尖銳矛盾。

5、大紀元時報

中共兩會廣州火車站多人遭砍 現場血腥

中共兩會正在北京舉行,3月6日上午8點左右,廣州火車站發生2名男子砍人事件,1名兇手當場被警方擊斃,另1名被抓獲。目擊者透露,兇手持刀專門砍人的頭部,多人受重傷。廣州軍區總醫院接收治療的傷者有12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