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科聖地血洗尼小村 殺68人放火燒村

【新唐人2015年03月06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編譯報導)恐怖組織博科聖地血洗尼日利亞北部的一個小村,殺害了68個人,並放火焚燒了整個村子。

CNN3月5日報導,博科聖地(Boko Haram)3月2日天亮前襲擊了尼日利亞博爾諾州(Borno)的小村Njaba,數十名持槍恐怖分子,從村民家中驅趕出13到19歲的少男少女,並將他們與他們的父母都殺害,還放火燒掉村里的所有房屋。

幸存者逃離後仍心有餘悸,其中躲在鄰居穀倉逃過一劫的Karimu Lawani介紹,槍手在早上5點進村,「他們殺死了所有試圖逃走的人,但留下了年齡不到13歲的孩子。」他介紹,幾個小時後,在離開小村前,他和同伴清點了被屠殺的村民人數。

62歲的Faltama Bisika證實了Karimu Lawani的說法,在這場襲擊中慘死了4個孫子的Faltama Bisika說:「他們把汽油彈扔進村民家裡,在村民試圖逃出家門時開槍射擊,他們尤其殺害青少年和老人。」

博科聖地最近幾年一直不斷在尼日利亞北部以及鄰國製造屠殺等事端,去年其從當地一所女子學校劫走了200餘名少女學生,她們中仍有很多人至今下落不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