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3月5日退黨精選

【新唐人2015年03月06日訊】中國審計署前副審計長董大勝,4號在兩會上承認,中國的經濟數據造假嚴重。不過專家指出,事實上中共在政治問題,環保問題,信仰問題等方面也都造假嚴重。厭惡了這種壓抑的環境,和緊張的人際關係,有民眾聲明三退。

黑龍江的志婷說:
在免稅店工作的我,每天接觸很多的外國人。十分嚮往外國人自由自在的生活方式,而且感覺他們待人十分的友善,不像很多中國人那樣兇,不過也有不少中國人很友善。我覺得這是跟一個人有沒有信仰有關係,中國甚麼時候才能夠有真正的信仰自由呢?我自願退出共青團,希望我的行為能有一點點的作用。因為太不喜歡共產黨了!沒有自由!

大陸的劉戀說:
我是一名在校大學生,是學藝術的,在學校中被動入了黨團隊。
我姥姥修煉法輪功多年,過年回家姥姥讓我明白了真相,知道了共產才是中華民族的一切邪惡之總根源,真善忍是幸福的源泉。
在此我鄭重聲明退出中共邪黨的一切邪惡組織,選擇美好未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