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風暴持續肆虐 波及美近億人

【新唐人2015年03月06日訊】新一輪的冬季風暴繼續肆虐美國。週四,美國近2000英里範圍,約1億人受到影響。當天,華府的聯邦政府辦公室因暴雪關閉,全美取消了超過1800架航班。

隨著冬季風暴不斷向東部推進,美東地區再度成為冰雪世界。

國家氣象局表示,肯塔基州以及西維吉尼亞將受到最強的風暴襲擊,降雪以及雨夾雪將達到11英吋。

此外,大西洋中部和東北地區的降雪量也可能達到4至10英吋。紐約市降雪預計在4∼6英吋之間。長島部分地區預計有更多的降雪。

週四,美國華府聯邦政府辦公室宣佈關閉。由於天氣原因,參眾兩院也取消了當天的預定會議。

阿拉巴馬、密西西比、西維吉尼亞和新澤西宣佈進入緊急狀態。

惡劣的天氣,也給人們出行帶來不便。僅肯塔基州就有數百人被困高速公路。此外,根據FlightAware網站資訊,當天全美有超過1800架航班被取消。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