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港民眾恭祝李洪志大師元宵快樂

【新唐人2015年03月06日訊】羊年元宵佳節到來之際,多位香港民主人士和大陸律師,紛紛向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恭賀佳節,感恩李大師弘揚真、善、忍精神,洗滌世人心靈,令中國人受益。

香港西貢區議員林詠然:「羊年在這裡恭祝李洪志大師,李洪志師父身體健康,生活愉快,闔家平安,希望李師父繼續順利傳揚真善忍,希望真善忍精神傳到中華民族的每一個角落。」

香港前立法局議員馮智活:「羊年到,恭賀李洪志大師和各位法輪功的朋友羊年進步,更上一層樓,大家繼續彰顯真理,心存美善,繼續堅韌不屈。」

上海維權律師鄭恩寵:「我作為一個中國公民,上海市民,也作為一個退休律師和基督徒,向李洪志先生拜一個年,祝願李洪志大師身體健康,事業向前發展。我相信法輪功這個事實,歷史會給法輪功一個清白。」

中共鎮壓法輪功至今近16年,但法輪功非但沒有被打壓下去,反而弘傳世界各地,越來越多的普通民眾公開向李洪志大師表示敬仰。

香港西貢區議員林詠然:「中共越對師父的打壓,越對法輪功的抹黑,只會讓更多中華民眾的人認清真相。真相是越辯越明,不怕爐火,我想李洪志師父的真善忍終有一天會得到中華民族每一個人的敬仰。」

香港前立法局議員馮智活:「時間會讓真相顯露,我衷心佩服法輪功朋友這麼堅持,我相信真理必定勝利。」

新唐人記者梁珍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