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5日今日讀報

【新唐人2015年03月05日訊】3月5日今日讀報

1. 紐約時報
美國駐韓大使遇襲住院

美國駐南韓大使李柏特當地時間週四在首爾出席早餐會時,被一名反對美韓軍事演習的男子用刀劃傷臉部和左臂,臉部傷口4英吋,縫了80針。醫生說其手指的功能需要幾個月才能恢復。兇嫌金基鍾當場被擒。這一事件被南韓媒體大肆報導。南韓一些左翼人士一直批評美韓軍事演習。

2. 華爾街日報
中日將商討安全問題 四年來首次
日本外交部週四宣佈,3月19號,日本和中國官員將在東京進行安全會談。這是四年來的第一次。雙方將討論防止海上衝突的危機應對體系,在區域問題上逐步恢復對話。

3. 今日美國
中國降低經濟目標 股票下跌

中共總理李克強在兩會報告中給出今年的經濟增長目標是7%。這是1990年以來的最低數字。比2014年減少0.4%。股票市場應聲而跌,上證指數下跌1%,香港恆生指數下跌1.1%,日經指數逆流爬升0.3%。

4. 金融時報
歐元降至11年新低 市場等待刺激計劃

市場在等待歐洲央行新的刺激計劃細節,歐元降至11年來新低。歐元兌美元達到$1.1060。 中國降低經濟目標也使得出口中國的產品受到影響,擔心原材料需求會減少。週四,歐洲央行主席將公布進一步量化寬鬆政策。

5. 大紀元時報
瀋陽陸軍總院實習醫生親歷活摘器官

大紀元時報發表獨家專訪,記述一位曾在瀋陽陸軍總院泌尿外科實習的軍醫學校學生,90年代經歷的活摘器官事件。軍隊押送、持槍逼迫、活摘腎臟、活取眼球。當事人的敘述證明在中共的軍隊系統中活摘器官的做法早已存在。鎮壓法輪功讓他們找到更大的器官供應源。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