恍如身臨其境 神韻成美妙生日禮物

【新唐人2015年03月05日訊】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3月4號在美國拉斯維加斯最後一天的演出讓一對期待已久的姐妹,興奮不已。讚歎演出輝煌而平和,帶來天堂般的體驗。

退休護士Ginny Bible:「我很激動和高興來看,我們期待已久,因為我們聽說了很多,而且非常感興趣來看。我有很高的期待。演出超越我所有的期待。顏色美麗,舞蹈演員很美,背景畫面也很美麗。男演員很強健,女演員很優雅。超越我的所有想像。我很喜歡。」

在期待中,Ginny Bible還把神韻票作為生日禮物送給了自己的姐妹Charline。

退休護士Charline Olesen:「非常好的生日禮物。舞蹈很好看。背景,音樂,舞蹈演員,服裝,所有方面整合化一。非常娛樂性的演出。我徹底享受其中。」

姐妹倆表示,這樣的演出在拉斯維加斯很少看到。

退休護士Ginny Bible:「整臺演出都令人印象深刻。和我們一般在當地看到的演出大不一樣。」

退休護士Charline Olesen:「第一個節目,開場的演出非常輝煌。因為顏色很美,非常柔和而美麗的色彩。演出平靜人心,讓人放鬆,是一次天堂般的體驗。真實如此,很美麗。」

她們還表示,美麗的服裝和優雅的舞姿讓她們彷彿神臨其境,融入一次豐富感情之旅。

退休護士Ginny Bible:「我們的座位很好。所有看起來猶如三維立體空間。好像你可以走人演出場景中,令人印象深刻」

退休護士Charline Olesen:「令人感動的演出。有些演出和故事令人悲傷,有些則是然興奮不已,而且很高興。演出展現了各種感情,而不是一種。」

退休護士Ginny Bible:「讓人放鬆。感覺非常美好。提升心靈。非常提升心靈。」

新唐人記者黃文華、袁科拉斯維加斯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