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伯雄是否被抓?劉少奇之子:你懂的

【新唐人2015年03月05日電】(新唐人記者鍾離述綜合報導)前中共軍委副主席郭伯雄之子、浙江省軍區副政委郭正鋼因涉嫌「違法」犯罪,於2月10日被中共軍事檢察機關立案偵查,並於中共兩會前一天公佈。郭伯雄一時成為中共兩會被記者追問的熱門話題。當有人問劉少奇之子劉源郭伯雄是否被抓?劉源的一句「你懂的」再次引發揣測。

5日上午,在被媒體問及是否還有更大「老虎」,以及郭正鋼的父親是否也可能涉案被抓時,中共軍隊總後勤部政委、中共人大代表劉源沒有正面回應,只是笑對記者說,「你懂的」。

劉源在接受鳳凰網採訪,當被問及「軍中還有無更大的老虎?」時,劉源回答:「很難說,等中央消息吧。」

劉源透露,目前已公佈的幾十個軍老虎都已進入司法程序。並強調,軍隊率先抓出了「大老虎」,像徐才厚、谷俊山,是頂著巨大的壓力。

對於劉源對郭伯雄是否被抓的回答,有網友表示,「全國人民都懂了。」

其實,就在3月2日郭正鋼等14名中共軍老虎被宣佈的當天,《路透社》就直接引消息人士的曝料稱,郭伯雄也因涉嫌貪腐被調查,中共軍方宣布調查郭正鋼,其實已是對外透露關於郭伯雄的信息。外界多家媒體對此進行了轉載。

去年中共兩會,中共政協新聞發言人呂新華在回答有關周永康落馬問題時的「你懂的」,曾一時成為網路熱詞,外界普遍解讀為等於默認所提問題,而且2014年7月29日周永康被宣布立案審查,證實外界判斷的正確。

目前,外界對郭伯雄落馬已無異議,相反,對呂新華今年中共兩會回答記者還有無更大老虎提問時,以「反腐沒有鐵帽子王」的作答,倒是比較關心,尤其想知道與「慶親王」相關的中共前政治局常委曾慶紅和江澤民何時被拋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