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頓爆炸案庭審 被告律師承認有罪

【新唐人2015年03月05日訊】受到廣泛關注的波士頓馬拉松爆炸案多次推遲庭審,經過兩個月對陪審團成員的甄選,週三終於開庭,對主要嫌犯之一焦哈爾(Dzhokhar Tsarnaev)進行聆訊。 一旦罪名成立,焦哈爾可能面臨終身監禁或死刑。

波士頓馬拉松爆炸案的第一天庭審中,被告焦哈爾的律師一上來便承認焦哈爾有罪,不過指出罪責主要在於焦哈爾的哥哥塔梅蘭。

焦哈爾的辯護律師指出,塔梅蘭才是造成3死264傷的馬拉松爆炸案的主犯,焦哈爾是受了哥哥的主使才犯下罪行,希望以此減輕焦哈爾的罪責。

不過法官卻當庭糾正,現在案件的重點是焦哈爾是否有罪,而不是兄弟倆誰的責任更大。

當天焦哈爾身穿白色T恤和深色運動外套,安靜的坐在法庭上聆聽陳述。他面臨的控罪多達30項,除使用大規模殺傷武器造成死傷之外,還被控殺死麻省理工大學校警等其他重罪。如果被控有罪,焦哈爾有可能面臨死刑。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