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環球體育(607)

【新唐人2015年03月05日訊】新唐人環球體育(607):杜拜網球錦標賽,費德勒第7次奪魁。

各位觀眾,歡迎收看新唐人環球體育節目。

2月28日,德國足球甲級聯賽展開了第23輪的較量,拜仁慕尼黑隊主場大勝科隆隊,以積58分,繼續穩坐領頭羊的交椅,沃爾夫斯堡隊在一場進球大戰中3度落後的情況下,客場戰勝不萊梅隊,以積50分,仍然排名第2,多特蒙德隊主場迎戰沙爾克04隊,積分升至第10位。

2月28日,荷蘭足球甲級聯賽進行了第25輪的爭奪,埃因霍溫隊主場負於阿賈克斯隊,領先優勢還有11分,阿爾克馬爾隊主場戰勝威廉二世隊,以積47分,升至第3位,費耶諾德隊客場被烏德勒支隊逼平,以積45分,降至第4位。

現在是網球方面的消息:

2月28日,在杜拜網球錦標賽的決賽上,瑞士球王費德勒以2:0戰勝世界排名第一的塞爾維亞名將德約科維奇,第7次奪得杜拜網球錦標賽的男單冠軍。

2月28日,墨西哥網球公開賽降下帷幕,西班牙名將費雷爾在決賽中以2:0戰勝日本名將錦織圭,奪得他本賽季的第3個冠軍獎盃。

2月28日,卡達網球公開賽在多哈落幕,捷克選手選手薩法洛娃在決賽中,以2:0戰勝白俄羅斯選手阿扎倫卡,首次奪得卡達網球公開賽的女單冠軍。

現在是北美職業冰球聯賽戰況:

2月25日,北美職業冰球聯賽常規賽,匹茲堡企鵝隊和水牛城軍刀隊分別以4:3和6:3戰勝華盛頓首都隊和溫哥華加人隊,而在27日的比賽中,紐約島人隊主場2:1小勝凱爾加里火焰隊,在28日的比賽中,底特律紅翼隊和蒙特利爾加拿大人隊分別以4:3和4:0戰勝納什維爾掠奪者隊和多倫多楓葉隊。

接下來讓我們來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體育賽事和體育簡訊:

3月1日,空中技巧世界盃自由式滑雪錦標賽在白俄羅斯的明斯克落幕,烏克蘭選手和美國選手分別奪得男女冠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