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裔看神韻 感動又自豪

【新唐人2015年03月04日訊】在拉斯維加斯觀看神韻世界藝術團表演的觀眾中有很多華人,她們隨著家人或朋友前來觀看神韻。神韻展現的傳統中國文化讓她們感動,內心溫暖。請看報導。

華裔觀眾Deanna Masukawa:「我喜愛這個生日禮物,我會永遠記住。」

華裔觀眾Deanna Masukawa表示,她永遠不能忘記神韻演出這個生日禮物。原因是演出讓她心裡暖洋洋。

華裔觀眾Deanna Masukawa:「我喜歡美麗的顏色,服裝設計的藝術美,男女演員的動作,服裝隨動作舞動的樣子。就像旗幟在飄舞。歌曲很美麗,因為它來自作者的內心深處,能看出來對他們的意義。這又通過美麗女高音和服裝傳遞出來。這讓我做為華人,內心溫暖。」

另外一位華裔Josephine Veloso則表示,演出讓她感到驕傲。

華裔華裔Josephine Veloso:「她們表演得輕鬆自如,那個手絹舞,我知道那很難,但她們表演非常好。非常出色和優雅。這是我的文化,我很驕傲能看到很多人喜歡中國文化,喜歡神韻的表演。我喜歡。」

她的先生Sir Cooper是一位知名電臺主持人,他則喜歡女高音演唱中的歌詞。

Sir Cooper:「讓我感到內心受鼓舞的是歌唱中的歌詞。唱的是關於萬眾歸一,所有人都是整體,而不是分開的個體。我喜歡。」

華人曉玲表示,神韻舞蹈讓人感動。

華人觀眾曉玲:「我感覺很感動。我感覺蠻大膽的。然後,就像在節目當中說的,在中國不可以,在這邊可以。那我覺得應該多一些這樣的節目。」

曉玲先生Mark Carney是英國領事,他認為神韻演出很出色。

英國領事Mark Carney:「出色,很出色,絢麗多彩。中國文化展現非常恰當。我們喜歡每個舞蹈,很優雅。很棒的服裝、編舞。令人印象深刻。」

觀眾們都迫不及待,要再來看神韻。

華裔Deanna Masukawa:「我和我朋友迫不及待明年神韻的到來。我們要提早登記,提早拿到好座位。」

退休歷史教師Lorrie Nieves:「我正在試圖買到明天的票,這樣我可以帶我的小孩來看。」

新唐人記者黃文華、袁科拉斯維加斯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