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伯雄兒媳近照曝光 陸媒披露其進郭家內幕

【新唐人2015年03月04日電】(新唐人記者公孫覺綜合報導)日前,中共前軍委副主席郭伯雄之子郭正鋼,突然被宣布立案偵查,緊接其後,郭正鋼二婚妻子吳芳芳也被帶走,其巨額經濟糾紛案和「靚照」也被晾曬於互聯網上。有評論稱,「自古貪官多好色」,誰知紅顏乃禍水,但也有分析認為,郭正鋼案並不只是紅顏禍水這麼簡單,恐還有更大黑幕在後頭。

3月2日下午5點左右,中共軍報公布了近期14名軍級以上落馬官員的信息,其中包括中共浙江省軍區副政委郭正鋼。

大陸《財新網》1小時後跟進報導,郭正鋼妻子吳芳芳2月10日同時被抓,所涉事項恐不止於已經半公開的浙江省軍區土地案。

大陸《財經》雜誌網站也不示弱,3月2日當天,詳細報導,2015年1月1日,近百人聚集在浙江省軍區大門前高喊「郭正鋼還錢!」其中大部分是爛尾的杭州中國五金機電城(簡稱五金城)商戶,五金城的開發商正是郭正鋼的妻子吳芳芳,涉案金額數億元人民幣。

3月3日,陸媒《股城網》更把吳芳芳的照片公布網上,並詳細介紹吳芳芳與郭正鋼之間的關係。

報導稱,郭正鋼妻子吳芳芳,生於1969年4月,浙江省淳安縣千島湖鎮人。她曾在臨安市擁有山水湖畔天城房地產開發有限公司,一份協議顯示,吳芳芳於2010年將在臨安市開發的「桃源居項目」轉入東皇公司名下。

東皇公司一位員工稱,2009年吳芳芳開發五金城和瑞紡聯合市場時,還不認識郭正鋼,在租到土地進行開發後,兩人有了工作聯繫。

知情人稱,吳芳芳2011年11月與前夫離婚後,2012年12月,更名後與郭正鋼結婚,並於次年年初生子,其住址也改為在杭州南山路148號浙江省軍區家屬院內,其後進入「門界森嚴」的軍區土地合作經營。

有評論說,中共落馬官員往往都伴隨著「財色交易」「權色交易」,用網友的話說,「色官必貪」「腐官必色」幾成定律。

郭正鋼案引發不是聯想的聯想

值得一提的是,郭正鋼案公布當天,中共喉舌《人民日報》的微信公眾賬號《學習大國》當天也發微信湊熱鬧,說「天上掉下個郭正鋼,釋放啥信號你懂的」。

有評論認為,媒體「扒皮」運動接連展開,明顯釋放巨大信號。

《學習大國》文章稱,郭正鋼火了,比郭德綱還火。「許多媒體在轉載軍網的新聞時,或在標題上突出,或在文中標黑郭正鋼,其中的深意,呵呵,『你懂的』。如果真的不懂,您就檢索一下。」

署名袁斌的評論文章說,真要檢索,那還不把郭正鋼的老子郭伯雄以及近期以來關於這父子倆的傳聞都給檢索出來了嗎!這明擺著不就是告訴大家,郭正鋼落馬並不是一個孤立的事件,而跟郭伯雄有關嗎!

蹊蹺的是,有關郭正鋼妻子吳芳芳的報導,在包括《財經》官方網站和微信公眾賬號,以及新浪、搜狐等大陸門戶網站均被刪除,而且,新浪微博上還把「郭伯雄」、「郭正鋼」列為禁搜。

有分析認為,郭伯雄父子同時被禁搜,極其罕見,是否欲蓋彌彰,懷疑郭伯雄父子真的出事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