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民眾感恩李大師 盼重回洪傳盛世

【新唐人2015年03月04日訊】正月十五元宵節將至,中國大陸各地的民眾紛紛向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恭賀佳節,他們感恩於法輪大法使自己的親友身心健康、道德高尚,期待大法洪傳的盛況再現中華大地。

企業負責人楊先生:「祝李大師在新的一年裏,新年快樂!羊年吉祥。我從內心來講一直是非常感恩於他的,我母親從98年開始修煉了有16年了,這麼多年來,一點一滴我從我母親身上看到她自身的那種脾氣啊,不太好,對待事情也是斤斤計較,這麼多年來,性格變得很好。」

正月十五元宵節將至,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紛紛向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恭賀佳節。

私企員工單女士:「我想祝李洪志老師元宵節快樂!(哽咽)希望李老師能夠回中國來,人們都能真正地知道法輪功的好。」

1992年李洪志先生在中國吉林傳出法輪大法,要求修煉者以「真善忍」作為為人處事的標準。

據國家體育總局調查,法輪功祛病健身的總有效率,高達97.9%,到1999年中國修煉法輪功的民眾已達到上億人。

私營企業主周女士:「自從我婆婆煉法輪功以後,我家不管是孩子大人都可受益了,我家以前吧 確實有些小矛盾,通過我婆婆(修)煉『真善忍』,有一點小事忍忍就過去了,我家裏可和睦了,四周鄰居誰都誇我家和睦,感謝法輪大法,我就祝師父新年快樂!大法弟子都開開心心」

大陸民眾焦女士:「跟他們的人接觸他們那人 特別特別好,他們真的特別無私、特別善,我就說嘛,在當今這個社會沒有真的善,沒有真的忍,在他們中間,哎唷,真的找到『真善忍』。」

自99年開始,中共對法輪功發動全面迫害,並用官方媒體炮製造假宣傳,法輪功學員在壓力中,長期堅持用和平的方式講述真相,如今,許多民眾也為法輪功蒙受冤屈而感到不平。

企業負責人楊先生:「我對李大師是非常尊敬的,我覺得他是一個非常神聖的,他改變了我們這一代人很多的一些想法,中國政府一直對他做的這些事情,我內心裡很替他,覺得有點冤屈這個感覺,因為明明是做了好事,但得到的卻是(中共政府)反對,對我來講,我就覺得中國政府他們這些人做的真是太不道德了。」

如今,法輪大法已洪傳至全球100多個國家和地區,並受到各國政府、政要3000多份褒獎。大陸民眾感嘆,全世界唯有在中國,「真善忍」受到打壓,他們期待早日在中國再見大法洪傳、人心向善的盛況。

楊先生:「他們這種堅定的態度,也讓我覺得被感動,從內心也是非常佩服他們
我的願望 要是真的能把這一切都平息的話,我真是希望能恢復到98年以前那陣,那種宏大的場面,那個時候我們那邊很多人,基本上是人手一本書吧,每個人都按李大師說的那樣去做人那種感覺,覺得非常祥和。當時那種情景是我難以忘懷的。我是真心希望在大陸能夠大法重新去弘揚起來,因為這確實是好的、這確實是非常寶貴的一個東西。我覺得我們每一個人應該
都要去看一看,了解一下,我是真心希望大法洪傳,以後在大陸遍佈於每個角落。」

新唐人記者林瀾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