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澤民圖窮匕見 傳兩會謀刺王岐山

【新唐人2015年03月04日電】(新唐人記者唐迪綜合報導)中共2015年的兩會剛剛粉墨登場,就有消息人士向海外獨立中文媒體透露稱,江澤民集團長期埋伏在傳媒界的「備胎」死黨,或準備在「兩會」期間借採訪之機行刺王歧山。此前,港媒也曾披露王岐山曾多次遭遇被暗殺的危險。近期,有關中紀委將在2015年打下「更大老虎」風聲,以及劍指當代「慶親王」曾慶紅和當代「慈禧」江澤民的傳聞與分析,正在海外輿論界迅速發酵。在這樣政治背景下,再傳出兩會有人謀刺王岐山的消息恐非空穴來風。

消息人士披露有人預謀今年兩會刺殺王岐山

3月3日下午,中共全國政協十二屆三次會議在北京大會堂正式開幕。中共國家主席習近平、總理李克強,以及張德江、俞正聲、劉雲山、王歧山、張高麗等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體出席開幕儀式。據大陸媒體報導,共有2153名委員出席這次會議。3月5日,中共十二屆全國人大三次會議也將在北京開幕。按慣例,中共政治局7常委將在兩會期間,分別參與地方代表團討論和審議大會相關報告,並且會有相關的媒體見面會。

3月2日,有消息人士向海外獨立中文媒體《大紀元》透露,江澤民集團欲仿效2001年阿富汗戰爭期間塔利班假記者刺殺北方聯盟馬素德將軍的方式,出動該集團長期埋伏在傳媒界的「備胎」死黨,或準備在「兩會」期間借採訪之機行刺王歧山。

消息稱,現時正值習近平、王岐山向江澤民集團發動終極大戰的前夜。體制內中層人士已將江派企圖行刺王歧山的憂慮反映給中紀委,但恐遭江派內線攔截,下情不能上達。

據報導,該爆料人士還補充說,中共官方「兩會」前的記者培訓並沒有包括反刺等內容。主動向外透出會前有內容保密的記者培訓,也許就是江派內線作的一個假姿態,用以釋放出上面已「知道了」,不需要再反映了的假信號。怕有人繼續反映、信息傳播擴散而使暗殺落空。「兩會」在即,媒體一旦曝光,或將挫敗江派的暗殺企圖。

上述消息目前尚無法核實,但近期中紀委的「打虎」行動已提速,打虎的檔次繼續升級的苗頭也十分明顯。海外媒體紛紛推測,中紀委下一個要打的「大老虎」是中共前國家副主席曾慶紅,其終極目標已指向中共前黨魁江澤民。有分析稱,習近平陣營與江澤民派系勢力的政治博弈,正走向短兵相接的前台。在這樣的政治大背景下,有上述暗殺王岐山的傳聞出現,恐非空穴來風。

據英國BBC中文網報導,北京當局已加強了今年的中共「兩會」安保工作。在北京,各個交通及人潮聚集的點已經加強安保工作,包括在主要的火車站和高鐵站已經設立了18個治安檢查站。大批武警已進駐兩會代表及委員入住的酒店;進京檢查站以及重要交通樞紐,大批武警、警察駐守檢查站,檢查往來車輛。大批公安亦會在北京主要街道長安街、王府井等人流多的地區加強巡邏,實施24小時執勤。

據稱,在兩會召開前夕,中共公安部副部長、北京市公安局長傅政華還親自到市內兩幢人大代表入住的酒店巡視,檢查「兩會」安保工作,強調防患未然。

港媒披露王岐山曾多次面臨暗殺危險

早在2014年,香港《動向》雜誌5月號曾報導說,2013年8月下旬,王岐山在江西南昌險遭暗殺。為此,中共中央還成立了特別工作領導辦公室,專門負責追查暗殺事件源頭。

據報導,2013年8月下旬,王岐山到江西南昌等地考察,其下榻的省招待所第五院的電話、電視、照明電突然被中斷近50分鐘。期間有兩名「上訪者」竟然成功潛入,要向王岐山遞交「申冤狀」,被王隨行警衛抓個正著。據調查,此二人並非受迫害的冤民,而是被開除出公安系統的警官,已查證是被僱用的殺手,被抓時他們曾企圖自殺。

據報導,除上述案件外,王岐山自上任中紀委書記以來,先後至少還遇到過3次暗殺、偷襲。

2014年的中國傳統新年前夕,王岐山、趙洪祝(中紀委副書記、中央書記處書記)等人還同時收到一封賀年卡,卡內有一包劇毒「山埃」(氰化鉀)。中南海方面即展開追擊、偵查,賀年卡是從石家莊火車站郵局寄出,但線索又被擱置。

2014年3月初王岐山到天津查案,隨行第三輛旅遊車突然起火焚燒,車上載著警衛、工程人員,而王岐山乘坐在第二輛旅遊車上,算避過一劫。

在2014年的中共兩會後,王岐山在吉林長春視察當準備按行程乘車出發時,安全部門告知車隊多輛車後輪胎髮現鏍栓鬆動,已被人為破壞。

資料顯示,僅從2013年9月至2014年3月底,就有近60名中紀委、地方省紀委有關一線人員被暗殺或失蹤,30多名檢察官員被暗殺或失蹤。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