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吐真機 引發大陸網友熱議

【新唐人2015年03月04日訊】(新唐人記者陳漢採訪報導)日前,微博上一張「哪有黨員,哪就有災情」圖片,引來眾多網友跟貼、轉發、叫絕。並稱製作條幅的商家富有智慧。也有民眾表示,說的都是實話。

網友「經典媒體」在微博發了一張「哪有黨員,哪就有災情」照片。僅幾小時就有750人轉發、100人跟貼,66人點贊。

一位西安民眾李隨向《新唐人》表示,哪有黨員,哪就有災情,這是實話。

李隨:「哪有共產黨,哪就有拆遷、哪就有上訪的,哪就有打人的、欺負老百姓的。哪個地方沒有共產黨?還有那些抗震救災的地方,一地震,共產黨員就把救災物資拉去賣,高價賣給災民,而不是免費發給災民,他們都是大發國難財,這不就是災情。」

李隨還說,現在公檢法司法腐敗,說是依法治國,實際是司法腐敗。

李隨:「他們拿他手中的權力進行權錢交易,這難道不是哪裡有黨員,哪裡就有災情嗎?這是事實嘛,在哪裡都能看到他們幹壞事的身影,他們信仰的就是錢。」

此貼也引起大陸網友的紛紛吐槽。

森女曇花一現:「哪有黨員,哪就有災情」也成立,所以京城霧霾最厲害。

屬人老程:反過來意思也一樣。

懶龍看世界:自從有了黨,我們一直不缺笑料。

何時會天明:邪教成立之日,便是災日降臨之時。

臨濟天下:我說中國哪都鬧災,原來是它們搞得。

利未人的微博:太神啦!有了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