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國際機場時光塔 台灣搶頭彩

【新唐人2015年03月03日訊】台灣觀光局於3月1日在洛杉磯國際機場Tom Bradley國際航站出境大廳的時光塔(Time Tower)首播台灣六大觀光主題影片,吸引了往來旅客的矚目,這也是「時光塔」落成後首次播出廣告,這個廣告將在時光塔連續播放一個月。

「Taiwan Rocks It!」音樂聲響起,台灣民俗人物三太子和舞蹈演員們載歌載舞,讓人來人往的機場旅客們停下腳步欣賞。

台北經文處處長夏季昌認為在「時光塔」新落成時播出是絕好機會。

台北駐洛杉磯經文處處長夏季昌:「希望把我們台灣最美好的形象,能夠在美國第六大國際機場國際航站,能夠呈現給所有在這個地方經過的國際旅客。」

台灣觀光局駐洛杉磯辦事處主任林信任:「洛杉磯國際機場是全美第一大到亞洲去的一個航站,所以我們很高興就在這個廣告新的媒體出來,我們拔得頭籌。」

配合台灣六支主題性觀光短片在洛杉磯國際機場出境大廳「時光塔」首次播出,STC順天聯合基金會現場表演了「Taiwan Rocks It!」和「站在高崗上」兩首曲目,讓台灣在世界舞台發聲。

機場旅客Rabia Satat:「 我很欣賞這些台灣文化表演,雖然我還沒去過台灣,但看到所有這些表演,真讓我想去看看那兒的文化,那些人們。」

屢獲日間時段艾美獎的主持人Joseph Rosendos也認為台灣值得多去幾次。

旅遊節目TRAVELSCOPE導演主持人Joseph Rosendos:「當我們2007年初次去台灣做第一套節目,我們不斷回去因為每次都發現新東西。」

專家也表示近年來到台灣旅遊人數逐年猛增。難怪美國社群新聞網站「BuzzFeed」近日在全球53座一生必須造訪一次的城市評選中,台北擊敗香港、紐約及悉尼等城市奪下冠軍。

新唐人記者徐綉惠、鄭浩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