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僑界慶中華民國104年新春團拜

【新唐人2015年3月3日訊】3月1日,大紐約地區僑界「慶祝中華民國104年新春團拜」在紐約華僑文教中心舉行,請看報導。

一百多位來自大紐約地區的僑領參加了新春團拜。僑領們面對面鞠躬,彼此恭祝新年快樂,現場氣氛熱烈。

駐紐約臺北經文處處長章文樑:「我們也祝願我們的國家,在未來的羊年,能夠風調雨順,國泰民安,明天會更好。」

華僑文教服務中心主任王映陽:「我相信在過去很好的基礎上,我們會加強我們的服務,跟傳統僑社的互動關係一定會維持下去。」

為了感謝大紐約僑界在慶祝雙十國慶期間的付出,章文樑處長還向紐約中華公所、中華總商會等各大僑團頒發獎狀。

法拉盛華商會理事長徐朱留弟:「讓我們的年輕人,感受到國家是需要我們的,我們應該要為我們自己的國家儘一份力。」

國際婦女慈善協會會長孫運悌:「我們希望在新的一年裡面,祝我們中華民國國運昌隆。」

中華民國總統馬英九、僑務委員會委員長陳士魁通過錄像向大紐約地區僑胞拜年,市議員顧雅明也出席,祝賀僑胞新年快樂。

新唐人記者陳曉天、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