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南部Cajun菜 「辣」翻曼哈頓

【新唐人2015年03月03日訊】如果你也是熱愛海鮮的老饕,那麼就要注意下面這個新餐廳了,曼哈頓中城這家餐廳絕對讓你滿意。

Cajun菜系能追溯到17世紀,現在主要是指在美國南部,路易斯安那州的美食。

Cajun菜系以洋蔥,辣椒和芹菜等為佐料,口味特點為辛、香,辣,讓人嚐一口就欲罷不能。

CajunSea經理 Walter Brackett:「我們的菜式都是紐奧良風格的,我們每天都採用新鮮食材,龍蝦、蝦、帝王蟹、雪蟹。」

新鮮的食材是做出絕佳料理不二之門,Cajun Sea的海鮮來自美國東、西兩岸,生猛的小龍蝦、生蠔是鎮店之寶。

Cajun菜的獨特之處,就是用保險袋包裹海鮮,讓其濃濃的海鮮味與調料充分結合。

三文魚排烤得外皮香脆,裏面是juicy的魚肉。

經典的紐奧良雞翅配上奶油醬,炸過的雞翅仍然香嫩,也是人氣之選。

店家多用蒸煮的方式還原了海鮮的鮮甜,長長的蟹棒每一口都是豐滿的蟹肉。

還有獨創的生蠔三文治,生蠔炸得香脆可口,生菜和黃瓜墊底,中和了油膩感。

如果也想挑戰你的味蕾,不妨來曼哈頓西33街32號,Cajun Sea。

新唐人記者韓瑞、柯婷婷曼哈頓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