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工遭ISIS死亡恐嚇 推特啟動調查

【新唐人2015年3月3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編譯報導)推特3月2日發表聲明,表示正在調查聯合創始人和其它員工遭到ISIS死亡威脅等恐嚇的情況。

路透社報導,3月2日,推特公司代表發表聲明:我們的安全團隊正在調查那些針對多名員工的威脅。

稍早NBC新聞報導,極端組織伊斯蘭國(簡稱IS或ISIS)向推特聯合創始人傑克·多爾西(Jack Dorsey)和多名負責監控的員工發出恐嚇,抗議推特刪除ISIS恐怖分子的帳戶。

「你們針對我們的虛擬戰爭,將導致針對你們的真實戰爭。」Buzzfeed報導ISIS的恐嚇中包括死亡威脅。

ISIS一直使用包括推特在內的社交網絡,進行宣傳與通訊,其中包括發佈大量恐怖視頻等。

推特的用戶守則中規定:你不可以發布或粘貼威脅他人的暴力內容。

推特公司表示,目前全球共有2.88億用戶使用推特,而推特規定用戶發表的推文可以包括最多140個字母,搭配圖、錄像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