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布斯富人榜 蓋茨居首 喬丹進榜

【新唐人2015年03月03日訊】星期一,《福布斯》雜誌公布了第29屆億萬富翁排行榜。微軟的創辦人比爾•蓋茨連續第二年摘得桂冠成為世界首富。而籃球界傳奇人物喬丹也擠入了榜單。

微軟創始人比爾•蓋茨的財富目前已達到792億美元,比去年增加了32億。在過去21年的《福布斯》富豪榜上,比爾•蓋茨有16年奪得首富頭銜。

排在第二位的是墨西哥電信大亨卡洛斯•斯利姆,他的身價高達771億美元。

投資家華倫•巴菲特以727億美元排名第三。巴菲特的財富在去年一年增加了145億美元,令其他富豪望塵莫及。

在排名前20的富豪中,有6名是美國高科技公司的創辦人和總裁。其中,臉書創辦人紮爾伯克今年上升5位,首次進入前20名。

此外,前籃球明星喬丹也以10億美元的身價擠入富豪榜,名列第1741位。

福布斯表示,當前世界上的億萬富翁共有1826人,比上年增加了181人。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