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族裔觀眾:神韻慈悲內涵無國界

【新唐人2015年03月02日訊】2月28日,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俄亥俄州辛辛那提市阿羅諾夫藝術中心的三場演出,圓滿落下了帷幕。精彩的演出給來觀看神韻的不同族裔的人們都帶來了美妙的體驗,觀眾稱讚神韻演員配合完美默契,就像心有靈犀。他們還感激神韻有如此多頂級藝術家加盟在世界巡迴,為人們帶來精神的啓迪。

IT公司高級客戶經理Ellen Nealis:「(演出的)服裝非常精美,這也是我最喜歡的部分。我喜歡演出絢麗的色彩,我喜歡背景天幕與舞蹈演員的互動,以及這兩部分的配合,演出非常美妙,美麗而獨特。我還非常喜歡那個中國樂器的獨奏表演,(二胡)非常動聽,我從未聽過。」

前匈牙利芭蕾舞教師、畫家Judit Nagy:「演出精彩絕倫,令人歎為觀止,每個舞蹈演員如此心有靈犀,都知道如何達到默契配合,達到同樣的層次秩序。」

IT公司經理Ellen Nealis:「非常有才華的演員們,能看到這(演出)真是太棒了!」

無論是剛從大陸來美留學的中國學生、美國IT公司經理、還是前匈牙利芭蕾舞老師,他們都被神韻展現的慈悲內涵所感動。

大陸留學生回晶(音)小姐:「剛開始的舞蹈,帘子一打開,我就覺得好有中國的感覺,在國外看到這個,我也是差點哭出來,真的很感動。」

IT公司經理Ellen Nealis:「我認為很多美國人都還不了解(中國),或者有中國文化的知識,所以我們能欣賞到(神韻演出)真是太棒了。令人非常高興的是藝術家們共同加盟(神韻),並在世界巡迴,這太好了。演出中講述慈悲內涵的節目,我認為這(價值觀)超越了語言和種族的界限。」

前匈牙利芭蕾舞教師、畫家Judit Nagy:「在我聽到(神韻的)音樂和歌曲時,真切地感受到了他們要傳達的神性的內涵,以及人們為何迷失,直到不能記起生命根源,因為我們都是有靈性的生命。」

Nagy女士感激神韻用藝術形式為人們揭示真相,表示看演出讓她置身於心靈家園。

Judit Nagy:「當我身置劇院,我感覺到了又一個(心靈的)家園,演出讓我感到精神升華。我們應該去找尋真相,了悟真我是誰。因為如果是真正的藝術,這藝術中絕不會存在欺騙,而謊言永遠變化,藝術與真相永恆常在。」

新唐人記者王育美、宋俊毅美國俄亥俄州辛辛那提市採訪報導